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金融、科技、教体、文化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0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按照《平顶山市湛河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有关规定,现将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考试总成绩及是否入围体检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相关事项及要求

(一)体检时间

2022年8月22日。

(二)集合时间及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8月22日早上6:30前,到达平顶山市湛河区教育体育局(光明路与启蒙路交叉口西)院内报到,统一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

(三)有关要求

1.提前加入微信工作群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8月21日中午12:00前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加入“湛河区2022年招教体检、考核考生群”,并按规定备注实名,随时关注群内通知。

2.提前打印《体检通知单》

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2022年8月21日登录平顶山市湛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管理系统(http://pdszhqzj.wykjnet.cn),自行打印《体检通知单》

3.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考生在体检当天,须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进入集合地点及体检医院时,须按规定扫场所码,各项防疫健康信息符合有关要求(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卡,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场体温测量结果低于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四)参加体检考生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体检通知单》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2.体检前一天晚上切勿饮酒,21:00以后禁食禁水。体检当天早上需保持空腹。

3.体检费用自理(体检费用300元左右,仅限现金支付,请提前自备现金)

4.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5.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导致名额空缺的,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考生不再另行公告,由工作人员直接通过电话通知,请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招聘咨询电话:0375—7658023

监督举报电话:0375—7658031    0375—4963375

 

附件:1.平顶山市湛河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2.“湛河区2022年招教体检、考核考生群”二维码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2年     

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0日       

 

 

 

 

 

 

 

 

 

 

 

附件1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总成绩排名.png


附件2

“湛河区2022年教师招聘

体检、考核考生群”二维码

群二维码.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