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社会保障服务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社会保障服务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关于确定湛河区中骏世界城大众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评估报告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就业创业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平政〔2018〕17号),《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社〔2018〕8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的通知〉》(豫人社就业〔2015〕27号)和《关于加强平顶山市大众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建设的通知》(平人社〔2021〕58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区发展的需要。湛河区人社局于9月份组织开展了湛河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评审工作。经单位申请,湛河区人社局按照评审标准,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平顶山中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申报湛河区创业孵化基地的申报项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估。经评估组综合评定,初步认定平顶山中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湛河区中骏世界城大众创业孵化(基地)园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2年9月20日-2022年9月28日。

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2266127    2266138

 

                                2022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