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财政资金>扶贫资金>2017年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2017年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湛河区2017年扶贫资金分配情况公告公示(二)(2017年12月18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8 浏览次数:

湛河区2017年扶贫资金分配情况公告公示(二)

按照《关于足额落实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平财农〔201741号)要求,区级财政增加扶贫资金投入4万元,2015年市级老区扶贫资金结余1.1万元共计5.1万元已分配到项目。根据《河南省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有关规定,现将扶贫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

1. 2015年市级老区扶贫资金结余1.1万元。

2. 区级投入4万元。

二、分配原则

按照科学合理,公开透明,改善民生,专款专用的原则,根据省、市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重点用于扶持少数民族村及革命老区村发展、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及民生项目建设

三、为满足脱贫攻坚工作需要,更好地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咨询、举报和监督,区财政局特设立扶贫资金管理咨询、举报电话:39978793998183,在规定的财政部门职责范围内接受群众咨询、举报。

四、(附件)湛河区2017年扶贫资金分配情况表(二)

湛河区2017年扶贫资金分配情况表(二)






序号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内容投资规模(万元)责任单位
1高庄村打井项目配套设施购置荆山办事处高庄村打井项目配套购置水泵、水管等5.1区老促会,荆山街道办事处
























   监督电话:3997879  3998183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