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我为基层减负建一言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489
信件名称: 疫情防控表格重复填报增加基层负担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8-20
信件内容: 疫情防控表格过多,重复填报,区级部门索要表格不一致,为基层工作增加了负担。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31 2021-08-31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基层减负工作的关注!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湛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防控组要求基层上报表格均是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进行的,也是我区疫情防控需要掌握的核心信息,没有另外增加其他报表;为减轻基层负担,湛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认真研究,要求各防控组对基层上报数据信息,尽可能提供一套数据、一条渠道上报,精减、优化报送机制,减轻基层负担。目前,区卫健委和社会防控组已经统一表格,优化了报送机制,一定程度上减负了基层负担。(湛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感谢您对基层减负工作的关注!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湛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防控组要求基层上报表格均是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进行的,也是我区疫情防控需要掌握的核心信息,没有另外增加其他报表;为减轻基层负担,湛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认真研究,要求各防控组对基层上报数据信息,尽可能提供一套数据、一条渠道上报,精减、优化报送机制,减轻基层负担。目前,区卫健委和社会防控组已经统一表格,优化了报送机制,一定程度上减负了基层负担。(湛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