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我为基层减负建一言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0270
信件名称: 少形式,实幸福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3-12
信件内容: 少点文字资料的检查,删减形式主义。多投入可以增强师生幸福感的软硬件设施。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20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建议收悉,针对您提出的“删减各类形式主义内容”的建议,湛河区教体局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基层减负工作,全面治理“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干部不敢担当作为”等各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对检查评比考核督查项目统一规范、统一审批、统筹管理,除必要的考务工作、安全工作、教育工作等督查外,一律取消联系不密切、效果不明显的相关检查和督查。全面清理各类“小手拉大手”进校园活动,让学校回归教学,减轻了学校负担。 感谢您对教育减负工作的关注,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