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区政府常务会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2021年区政府召开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918日,区长陈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拟定《湛河区招商选资工作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老旧小区改造、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前,集中学习了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会议要求,区商务局牵头,在招引总部经济和产业项目等方面进行研究,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区直各单位的招商选资目标任务,对《湛河区招商选资工作考核奖惩办法(试行)》修订完善,确保操作性强,真正发挥作用,促进全区招商选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区住建局具体负责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依法依规公开招标,强化施工监管,妥善解决老旧小区房屋漏水、消防安全、排雨排污等问题,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

会议要求,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依法依规开展招聘信息发布、资格审查,组织好笔试、面试、体检等工作。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