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区政府常务会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2021年区政府召开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0 浏览次数:

126日,区长陈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全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湛河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前,集中学习了11月24日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法则》。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法则》,借鉴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研究解决集体经营性用地等问题的有效措施,依法依规推进土地管理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有关事宜情况汇报,要求区应急管理局牵头,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在春节等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频发的重要时段,落实好每日例会制度,认真分析研判,制定工作预案,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听取了湛河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有关事宜的情况汇报,强调区住建局牵头,依法依规公开招标,选聘有资质、实力强、信誉好的第三方公司,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为上级开展自然灾害防治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