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重点建设项目>基本信息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基本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2023年1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暨河南德地多式联运示范中心项目开工仪式活动在中铁物资平顶山轨枕有限公司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29 浏览次数:

128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暨河南德地多式联运示范中心项目开工仪式活动在中铁物资平顶山轨枕有限公司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柳波,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褚正宾,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铮、副区长李永浩出席开工仪式,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办一把手和分管副职、企业代表、项目单位代表共同参加。此项目开工建设进一步完善我区大宗商品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为一体的供应链服务中心,推进平顶山地区公铁联运的“一单制”的实施。真正实现不同运输方式之间信息的无缝对接,有效带动我区经济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