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机构职能>事业单位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事业单位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湛河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湛河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和重大工作部署,受湛河区委委托对湛河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实施党的领导和监察督促。

(二)负责编制并适时修订区工业园区总体发展规划、控制性详规、园区内建设规划及建设项目选址定点工作。

(三)负责区工业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的具体实施和跟进管理工作。

(四)负责协调供水、供电、供汽、通讯等相关单位及部门,为入驻区工业园区的企业做好外部协调服务。

(五)负责区工业园区招商引资、项目考察论证、项目投资洽谈和项目建设的监督、管理、外宣等工作。

(六)负责工业园区使用土地收储和科学集约利用工作,做好项目建设与公共设施工程建设的招投标协调事项。

(七)协调帮助有关单位做好拆迁补偿前期基础工作。

(八)负责区工业园区公共(社会)事务管理工作。

(九)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领导姓名/职务:

李旭东

党组书记    

 

    党组成员  副主任

肖亚其

    党组成员  副主任

 内设机构:

    平顶山市湛河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内设机构4个:

(一)机关办公室:及时准确完成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等公文处理工作,建言献策,掌握工作动态,为领导班子决策提供可靠依据;认真做好机关党务工作、行政事务和党务、政务公开工作;安排学习培训及节假日值班,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做好组织人事、劳资、会务接待、公车使用和档案管理工作,做好机关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的后勤保障任务。

(二)规划建设股:负责工业园区的规划修编、园区道路及其它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入驻项目的规划、协调、服务工作;协调园区企业用水、用电、用汽等工作。

(三)土地协调股:负责工业园区的土地规划、利用工作;负责工业园区土地收储、征用和开发工作;负责园区内拆迁、补偿涉及的社会事务;负责园区法制信访稳定工作。

(四)招商引资股:负责对有关符合政策要求的拟入驻企业进行严格把关,负责拟建项目的区级备案立项工作,做好拟入驻企业的考察审核、实地参观、洽谈接待工作。

工作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冬春)

                                15:00-18:00(夏秋)

联系电话:

0375-2232066

办公地址:

平顶山市东风路37号湛河区生态环境局院内四楼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