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结束后,湛河区于当晚7时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对实战演练进行详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1.jpg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多地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全区各级各单位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必须克服厌战思想和侥幸心理,将本次实战演练作为检验防控能力建设的练兵场,通过演练发现并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为发生疫情输入时迅速投入实战奠定坚实基础,为应对突发紧急情况积累实战经验。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立足实战,为演练提供充足人力、财力和物力保障,严格按照市指挥部要求,扎实做好宣传动员、人员组织、秩序维护、物资储备、安全防护、交通管控、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核酸采样、信息数据安全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实战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2.jpg

 

会议还对增设隔离场所、交通站点防控、场所码推广、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就市督导组指出湛河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曹镇乡、各街道办事处党委(党工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专班)和各局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