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两会评论】使命引领方向 目标凝聚力量 ——热烈祝贺湛河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承前启后开新局,继往开来谱新篇。4月28日上午,湛河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带着人民期盼,肩负使命重托,来自全区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民生良策。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大会,是湛河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事关湛河区发展长远未来,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着力打造更具水平、更具魅力的“活力湛河、实力湛河、品质湛河、幸福湛河、红色湛河”,为全市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成为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过去一年,在湛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干好关键一年、走好关键一步。灾情疫情影响有效克服,经济发展实现逆势上扬,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劲头竞相迸发,政治生态正气充盈,市十次党代会明确了全市发展由“湛河时代”迈向“沙河时代”,平漯周高铁即将近期开工,湛河新区正在快速崛起,机遇前所未有,优势更为凸显,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重任千钧,实干方能笃行;征途漫漫,奋斗方能致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区六次党代会、区委六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聚焦中心工作、聚情民生关切、聚力依法履职、聚合代表力量,守正创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新的更大作为。

 

  使命引领方向,目标凝聚力量。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谱写新时代湛河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张旭长 李江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