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第六督导组到湛河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娄长宏一行7人至湛河区作进行督导调研,湛河区分管领导魏新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第六督导组到湛河区开展专题调研1.jpg


督导组就自建房排查整治、问题楼盘处置化解、房屋征收安置排查整治、城乡建设及自然资源领域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听取专题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现场实地抽查,深入了解我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第六督导组到湛河区开展专题调研2.jpg


督导组指出,湛河区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各项工作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有效。特别是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能够严格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扎实践行“一楼一策一专班”工作机制,涉及问题楼盘项目复工盘活取得显著成效。


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第六督导组到湛河区开展专题调研3.jpg


督导组要求,湛河区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做到安全隐患立查立改、违法行为立查立纠,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图文:冯胜杰  审核:刘翰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