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召开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和“四上”入库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


6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主持召开全区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和“四上”入库工作推进会。区领导王铮、李烨鸿、魏新跃、张晓春出席会议。


湛河区召开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和“四上”入库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听取了区商务局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区统计局“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情况通报,区发改委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和各乡办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就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共性问题提出化解思路,为下步工作重点指明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吃透政策,加强统筹。要加强学习,把上级政策用足、用好,确保落实落细。二是转变观念,靠前服务。要盯紧关键环节,主动靠前服务,确保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三是摸清底数,深入发掘。要结合辖区实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切实做到补链延链强链。四是制定考核机制,倒逼责任落实。要根据时间节点,制定奖惩措施,倒逼各责任部门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坚决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双过半”目标任务。区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商务局、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园区服务中心和各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冯胜杰  审核:刘翰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