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中共湛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中共湛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扩大)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亚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湛河公安分局局长于红可,区人民法院院长沈伟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万春出席会议。


中共湛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扩大)会议召开.jpg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区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着力构建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同频共振的法治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将法治建设摆在整体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把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法治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新湛河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法治湛河建设规划(2022-2025年)重要举措分工方案》《湛河区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重要举措分工方案》。部分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后参会领导干部进行了法治知识测试。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协调小组以及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图文:依法治区办 李东梅  编辑:冯胜杰  审核:刘翰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