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开展“五星”支部创建逐村(社区)观摩活动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15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湛河区开展“五星”支部创建逐村(社区)观摩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带领10个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创建专班各组组长及区“五星”支部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与活动。


湛河区开展“五星”支部创建逐村(社区)观摩活动2.jpg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马庄街道电力社区、南环路街道龙腾社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河滨街道郭庄村、曹镇乡杨西村等村(社区),听取支部书记现场汇报工作进展,查阅创建资料,实地观摩党建阵地、产业项目、人居环境整治,重点了解各村(社区)在“五星”支部创建方面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湛河区开展“五星”支部创建逐村(社区)观摩活动1.jpg

 

针对观摩中发现的成绩、先进经验做法及存在的不足,召开“五星”支部创建点评会,通过逐项总结分析,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短板弱项,强化责任感、紧迫感,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细落地、走深走实。摄影:吴金金  文字:孙聪利  编辑:冯胜杰  审核:刘翰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