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22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湛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恒昌到会指导,区委书记柳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褚正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马小帅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湛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1.jpg


会议通报了全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各责任单位进行表态发言,做出书面整改承诺。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目的是解难点、疏堵点、补短板、惠民生,全面有效地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全区各部门要理智看待成绩和不足,压实工作责任,奋力攻坚克难,推动创文工作实现整体突破、全面提升。


湛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2.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文的重要性,凝聚各界力量,以必胜的决心、实战的状态、扎实的工作,确保全面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


二要加强协作联动。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对照时间节点,整体联动,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以扎实工作赢得群众的认可与支持。


三要通盘谋划推进。湛河区创文指挥部整体把握节奏节点,紧盯薄弱环节,集中优势力量,加快补齐短板,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


四要突出“一把手”负总责。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好队伍,扛牢责任,心无旁骛抓落实,高质量、高效率解决创文重点难点问题。


    五要严格奖惩。敢于动真碰硬,定期对创建责任单位进行排名,表彰先进,鞭策落后,加压鼓劲,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摄影:吴金金  文字:孙聪利  编辑:冯胜杰  审核:刘翰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