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大排查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马小帅,副区长付亚鹏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中秋节前夕食品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


湛河区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大排查.jpg


排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德信泉连锁超市、平高集团企业餐厅、思味特食品加工厂等食品运营单位,现场查看食品化验清单和质检报告等有关材料,并就食品安全检测、冷链物流排查、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湛河区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大排查 (2).jpg



排查组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责任单位一定要严把食品安全输入关、质检关,加大常态化、全方位排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湛河区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大排查 (3).jpg


排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要积极配合好各责任监管部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配齐配足防疫各项物资。食品企业员工要做到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提醒进店人员必扫场所码。


排查组一行还现场调查听取了各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求工信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搞好企业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红利,创造更优营商环境,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放心生产,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图文:区委宣传部  编辑:冯胜杰  审核:刘翰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