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4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湛河区政府副区长付亚鹏对辖区内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国庆节前夕安全督导检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盛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湛河区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中骏世界城、河滨公园、金满城建材市场等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查看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审验、人员持证情况等,询问了解相关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和应急救援措施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湛河区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2.jpg


检查组指出,特种设备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特种设备使用规范,加大对特种设备安全排查力度,把消除隐患和预防事故作为安全监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湛河区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3.jpg


检查组要求,特种设备使用企业要继续加强安全管理,积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巡查维护,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