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平报融媒记者 孙聪利  通讯员 杨极)3月8日下午,湛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再鼓干劲、加压奋进,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姿态、扎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善做善成,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


图片1.jpg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柳波,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区委副书记张毅出席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乡(街道)书记和乡长、主任,区委办常务副主任、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主任,常委部门常务副职,区直各单位一把手、创文督导组全体成员参会。


图片2.jpg


柳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全力做好决战冲刺工作,确保测评取得优异成绩。要严格奖惩,对在创建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奖励。对在创文过程中因履职不到位影响整体成效的,该约谈的约谈、该通报的通报、该处分的处分,绝不姑息迁就。


陈斌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聚焦问题,查漏补缺;加强督导,严明奖惩。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