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3-05-08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湛河区党务工作会议召开湛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袁景涛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马小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烨鸿出席会议。


图1.jpg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区宣传、组织、统战和党办工作,表扬了2022年度全区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了今年任务,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发扬务实重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开创党务工作新局面。


图2.jpg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党务工作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党务工作呈现出持续向好、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湛河区委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紧扣市委“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和“四城四区”目标任务,全力抓项目、拼经济、谋发展。全区各级党务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强化管党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作风,紧盯今年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改革创新、务实发展。宣传工作要造好势、鼓足劲;党委办公室要当参谋、优服务;组织工作要选贤能、强基础;统战工作要聚合力、促和谐,以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全区党务工作整体水平,完成好党务系统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湛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区委宣传部  编辑:冯胜杰  审核:刘翰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