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陈斌带队调研全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带队调研全区城中村拆迁工作情况,副区长魏新跃陪同调研。


图1.jpg


陈斌一行先后到姚孟办事处、九里山办事处、南环路办事处、马庄办事处、轻工路办事处等地,详细听取各办事处对涉及村庄的情况汇报,系统了解各村庄拆迁、安置、土地出让等具体情况,并现场召开分析研判会,按照“一村一策”给出指导意见,推动城中村改造工作提质增效。


图2.jpg


陈斌指出,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既是补短板、惠民生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稳增长、促投资的重要举措。当前,城中村改造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市政府高度重视,属地办事处要尽快摸清底数,抓住机遇,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图3.jpg


陈斌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协同发力、攻坚克难、合理组织,根据实际情况倒排时间节点,将征迁责任落实到位。要及时解决涉及城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平稳推进。要制定后备方案,加强项目的全过程监管,确保拆迁群众利益得到首要保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区政府办、区督查局、区城改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图文:区政府办  编辑:冯胜杰  审核:刘翰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