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经济工作及安全生产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3-05-16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在平房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经济工作及安全生产调度会议。区领导张毅、王铮、马小帅、魏新跃、张晓春、李永浩、付亚鹏、连超、刘玉兴出席会议。


图1.jpg


会上通报了招商选资、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情况,按照经济考核结果对相关乡办进行了奖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图2.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强化务实重干作风,推动项目建设扩量提速,推动招商引资加力增效,推动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区经济运行质效再提升,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始终坚守底线,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对全区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全面排查、全面整改,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图文:区委宣传部  编辑:冯胜杰  审核:刘翰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