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3-05-16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湛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湛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图1.jpg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图2.jpg


陈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武装,践行为民宗旨,大兴调查研究,做好结合文章,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项筹备工作,把要学的先学起来,把能做的先做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真理伟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用发展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效。


会上,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有关文件精神。(图文:区委宣传部  编辑:冯胜杰  审核:刘翰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