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铮主持召开“数字经济”产业链招商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2.jpg


5月23日下午,湛河区人民政府与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经济”产业链招商洽谈会在区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亚锋,区政府副区长付亚鹏出席会议。


北京数字政通副总裁朱开印、技术中心副总经理丁凯、河南省总经理李柱、区域营销经理韩心宇和胡继辉参加会谈。


会上,北京数字政通分别从公司业务发展、政企合作模式、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案例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双方与会领导就相关合作洽谈内容进行现场交流讨论。


1.jpg


王铮表示,湛河区高度重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在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开发利用、高铁片区开发和湛河新区建设等方面具有独特区域优势。下一步,区商务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金融局等区直部门要加强与北京数字政通、优势资本的协作沟通,在信息化项目建设、优质企业上市孵化、数字经济产业园区运营开发等方面拿出具体措施、找出合作路径、做出具体方案,力争双方能够取得更深更好更具体成效。


区商务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河南海泰天成电子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