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铮带队先后到郑州市就数字经济产业链招商、园区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铮带队先后到郑州市金水区5G联合创新中心和惠济区5G双碳智慧岛就数字经济产业链招商、园区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并座谈。

 

中国广电河南党委副书记常进吉、平顶山市分公司总经理冯明欣,河南中广联合科技公司董事周轲、总经理韩世伟参加考察座谈。区商务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王铮一行先后来到能睿科技、一目科技、中广德农等企业参观考察,详细了专业技术企业孵化、产城融合发展、智慧农业等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铮与常吉进等河南广电负责同志进行现场交流,就园区经营发展、数字经济产业链招商等工作进行座谈。


6.jpg

 

王铮表示,湛河区广电5G创新产业园启动在即,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南广电协作沟通,结合平顶山市和湛河区市场发展定位,精准把握好数字经济产业链企业招商定位,创好环境,引好企业,加快落地,高质量长效发展。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