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铮主持召开湛河区市域社会治理前端感知设备基础情况摸底调研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20230526-2.jpg


5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铮在区政协会议室,主持召开湛河区市域社会治理前端感知设备基础情况摸底调研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亚锋出席会议。

 

20230526-1.jpg


20230526-4.jpg


20230526-3.jpg


会议通报了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市域社会治理前端感知设备基础情况摸底调研的工作通知,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赵亚锋对曹镇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基层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和区直执法部门队伍下沉整合等工作作具体安排。王铮通报了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情况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工作要求,对区级调研摸底工作进行部署。

 

王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坚定的政治责任心,真正理清全区信息化家底,把调研工作做实做细。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加强对接沟通,对于市区两级共性信息化场景应用据实提出建设建议。区财政局、发改委、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对各类在建、拟建信息化建设项目做好论证审核,确保各项目统筹统管,财政资金集约化合理使用。

 

会上,王铮还对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