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九里山街道:开启疫情防控“加速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您好,进入商超请扫‘场所码’。”4月2日上午,在中骏世界城商业综合体入口处,湛河区九里山街道工作人员李会芳正指导居民扫码进入。

 

在疫情让人们的生活暂时按下“慢行键”的时候,九里山街道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多方位开启疫情防控工作“加速键”,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起而行之、尽锐出战,化身“多面手”,活跃在各检测点、各小区卡点,充分发挥抗疫主力军作用,以能力作风提升推动工作质效提升,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安全。

 

九里山街道发动党员干群,在所有村(社区)卡点、商超门口、五小门店、活动广场、关键路段的显眼处张贴海报,在各大工作群、居民群广泛进行微信推送,不间断宣传等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3月以来,街道共有70余个应急广播循环播放防疫宣传信息,悬挂各类宣传海报、条幅210余张,发放通知短信250余条,查看辖区1000多家商铺“场所码”张贴使用情况,劝导100多家未张贴的商铺现场及时张贴使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