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纪委监委精准督导抓实见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平顶山日报 (记者张亚丹)“针对你们在督导中提出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集中利用10天时间,节假日无休,加班加点,查漏补缺,采取有力措施,认认真真正地逐项落实,现已整改到位。”4月20日,面对湛河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督导组的“回马枪”,该区农业机械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湛河区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聚焦全区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任务,多措并举精准督导,推进活动各项任务抓实见效。

 

该区纪委监委成立5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督导推进组,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四个专项行动、三个实施步骤,明确督导工作重点单位、重点环节、重要内容,对全区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重大项目和重要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建立台账、挂图作战,盯紧盯牢、落实落地。

 

该区纪委监委细化督导举措,按照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步骤,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通过采取“四不两直”深入企业、群众,畅通信、访、网、电、微监督举报渠道等方式,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紧盯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定期组织各督导组召开工作调度会,压实全区各职能部门工作责任,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并对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宣传推广,对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真落实、见真效。

 

截至目前,该区纪委监委已开展督导检查31次,督查43家单位,发现问题10个,已整改到位7个。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