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九里山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平顶山日报讯(记者张亚丹)“开业以来,疫情时有反复,多亏了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上门指导,帮我们制定完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商超有序营业。”4月21日,中骏世界城商业运营总经理赵华说。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九里山街道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优化营商环境“人人皆有责、人人要尽责”的理念,变“企业办”为“政府办”,积极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针对企业融资难问题,该街道办事处与区金融局协调,加强银企对接,积极组织金融机构“上门”服务,因地制宜提供金融服务产品,详细解答企业提出的贷款流程、担保条件、贷款利率等问题。

 

同时,该街道扎实做好疫情下企业运转保障工作,安排科级干部主动到企业和项目工地,针对企业需求,在疫情防控政策范围内做到一事一议。该街道专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对工地来平返平人员进行专门管理,做到管理有序,确保项目正常推进。为解决中骏世界城的物资供应,该街道指定专人对物资流通车辆进行闭环监督管理,确保物资安全顺利进入,保障物资供应稳定。目前,该街道已对接企业工地10个,解决各类问题13个。

 

“我们及时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针对企业需求积极开展项目代办工作,做到上门服务、一站式服务。”该街道办事处主任许伟丹说,截至目前,街道已全程代办16起。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