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卫健委多举措确保“十一”期间 安全稳定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十一”临近,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形势安全稳定卫健委多措并举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


一是班子带队对辖区医疗机构不间断督查发现安全隐患一律关停整改二是持续抓好“十一”期间院感防控,对辖区内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持续开展督查检查,发现风险点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院感防控不出漏洞。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倡导辖区居民和本行业从业人员“非必要不离平”,对入平人员严格落实分类分级管控措施。四是安排医疗机构和专用车辆24小时对境外、重点地区、红码和密接人员点对点闭环转运扎紧输入口袋。五是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卡点值守,对入市人员严格落实三查一核验。对中高风险地区入市人员落实信息登记、核酸采样,推送社区落实三天两检等措施。六是严格落实离平提前请假报备制度和提前报备制度,医务人员假期期间原则上不离平。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认真落实领导值(带)班、“零报告”“日报告”、外出报告等制度,保障“十一”假期全区卫生系统和疫情防控形势安全稳定,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