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举办“舞动湛河”广场舞展演活动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让群众文化生活真正乐在基层、热在基层。湛河区于9月27日在中骏商场一楼大厅举办“舞动湛河”广场舞展演活动。


湛河区举办“舞动湛河” 广场舞展演活动.jpg


此次活动以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主题,展示优秀传统文化、民间民俗特色,要求内容健康、风格新颖,共有16支广场舞舞蹈队报名参加。比赛邀请了平顶山市群艺馆办公室主任、中国合唱协会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王妍婷,平顶山市群艺馆活动部主任、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平顶山市舞协副主席贾书惠,平顶山市群艺馆舞蹈专干王明月三位专业评委,评委老师们从舞蹈编排创意、队形、动作、服装、表情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


湛河区举办“舞动湛河” 广场舞展演活动2.jpg


各参赛队伍风采卓越,轮番登场,彰显现代气息,昂扬向上,传递正能量,展示新时代湛河人民在党领导下砥砺奋进的新风貌。经过专家评委严格评审,轻工路办事处湛南社区舞蹈队《希望的田野上》等八支舞蹈队获得金奖,马庄办事处红枫舞蹈队《我的中国》等八支舞蹈队获得银奖,相关单位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及个人组织奖。


近年来,湛河区通过组织开展在全区具有广泛群众基础、深受群众喜爱的广场舞展演活动,极大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激发了群众文艺创作热情,展现了新时代湛河区人民幸福美满生活的精神面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表达湛河区人民对党的热爱,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