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集中攻坚行动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2 浏览次数:


一是迅速行动,扎实安排部署。11月11日,迅速召开全区动员会议,结合实际制定《湛河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机构和八个工作专班,迅速开展深入细致的排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集中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二是聚焦重点,全力推动攻坚。聚焦危险化学品、燃气安全、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工贸企业、托育机构等8个重点行业领域,细化攻坚措施,明确整治任务,建立责任、排查、整改“三个清单”,严格落实“三查三签字”制度(企业自查、分管领导督查、行业部门检查),坚持严查严管严打严治,通过专项工作组进驻,专人驻守盯防,综合+专业执法等方式开展铁腕执法,全力推动“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三是强化督导,确保取得实效。安委会将成联合督导组,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抽查检查,及时掌握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全力压紧压实属地党政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员工个人责任,深查彻改各类突出问题隐患,跟踪督导整改,确保集中攻坚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