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数字城管中心发挥智慧城管优势 让群众生活更美好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一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加大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三无小区等地的采集力度,优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让城市运行更顺畅,群众生活更顺心。二是坚持精耕细作、持续发力。对标高标准高水平,对照群众生活需求,抓住关键细节和细微之处,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在细微处见功夫、见质量、见情怀,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三是坚持创新思路、务实高效。充分发挥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平台作用,推进智慧城管建设,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热点难点问题,让城市管理更精准高效,群众生活更舒心美好。四是坚持群策群力、共治共享。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共治共享的理念深入人心,动员和引导广大市民与文明同行,养成良好文明习惯,形成人人都是城市守护者、维护者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