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

来源: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湛河区财政局启动全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方式,抽取4家代理湛河区政府采购项目的代理公司作为监督评价单位,按照国家财政部、省财政厅要求,被确定为监督评价对象的代理机构抽取代表性项目不少于5个(不足5个的按全量),项目范围以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的政府采购活动的为主,评价主要内容包括企业基本情况、业绩与人员情况、管理情况、失信与处理处罚情况等。

监督评价工作采取书面审查、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分为材料报送、书面审查、现场核查、处理处罚、汇总报告5个阶段,目前工作已接近尾声。

此次政府采购监督评价工作的开展对加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管理、规范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推动代理机构专业化发展、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都将起到一个良好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