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综合政务>政府公告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针对面试资格复审期间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自愿放弃和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出现的空缺,根据《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2021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湛河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 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请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人员于2022年6月18日上午8:00 --12:00登录湛河区人民政府网站,点击“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暨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资格复审”,按照系统的相应要求如实填写并上传相关资料(上传资料类型为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00kb),上传成功后,点击提交审核,及时查看报考信息,审核通过后按照规定时间打印面试通知单。

一、面试资格复审内容及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时请递补的考生登录系统按照报考岗位要求上传以下资料:

1、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学位证(岗位要求为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

3、报到证(岗位要求为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

4、相关资格证书(岗位要求相关资格证书的);

5、在职人员须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6、享受加分政策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还须上传其入伍通知书、退伍证;

7、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8、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资格复审通过后,考生请于2022年6月 18 日9:00—18:00期间登录湛河区人民政府网站进入资格复审系统打印面试通知单。未按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复审递补或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参加面试资格复审递补的考生所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存在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参加面试资格复审递补的考生所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0375----2266119

 附件: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xls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