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944
信件名称: 关于平顶山市湛河区城市管理监察执法局张克源违规违纪问题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2-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举报—平顶山市湛河区城市管理监察执法局,该单位张克源作风纪律问题。包括凭身份便利,在外谋取私利;及贪图享乐,通过不正当手段中饱私囊,发不义之财。 举报内容:1,张克源身为国家单位工作人员,为一己之私,凭身份便利信用借款做副业生意;2,贪图享乐,恶意侵占民众财产,侵害民众合法权益,达到大发不义之财的目的,坐实腐败问题;其作为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原则,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群众纪律,廉洁纪律; 3,该单位领导失职,监管不力;相关人员对群众反馈敷衍不做为,相互推诿,造成投诉事宜无法传达到上级领导;  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致使张克源无所顾忌继续犯错,侵占民众财产,逃废债、抹黑国家单位形象,涉嫌渎职失职;;    举报依据:身为国家单位工作人员,一言一行代表政府形象,受民众监督。受党风廉政建设纪律规定监管!需要遵循公务员法或国家单位工作人员廉洁从业纪律规定:对‘以权谋私’及‘作风建设’提出的‘禁令’!单位有管理,教育,纠错,处罚责任!    诉求: ——来信请转至【湛河区城市管理监察执法局】上级领导彻查此事,避免被一般管理人员内部消化。要求不姑息,不纵容,不徇私严肃处理张克源作风纪律问题。同时,相关领导加强员工党风廉政建设,及素质道德教育;张克源停止犯错违纪,给出正面处理交代! 希望有关部门严肃彻查处理此事!!给民众一个公平正义。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通过对张克源本人问询和对其同班人员询问调查结果得出结论,张克源不存在凭身份便利,在外谋取私利,贪图享乐,通过不正常手段中饱私囊,大发不义之财、渎职失职、贪污腐败、以权谋私等抹黑国家单位形象的作风纪律问题。张克源存在向银行借贷和网络借贷尚有一半贷款未还清情况,本人表示并未恶意逃债,正在积极筹措偿还。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区城市管理局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