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0147
信件名称: 华廷房地产破产重整了,我的债权如何认定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3-07
信件内容: 本人投诉许久,无奈起诉华廷公司,现还欠我3万元,我已走到执行阶段,现华廷公司破产重整,我的权益如何保证,法治社会它说破产就破产了,血汗钱就这样没了?破产重整管理人拉的群,群信息不实,不知道哪里推选的业主代表,问啥也不回复,这要开债权会议了。我们还不知道债权有没有被确认。希望得到解答。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07
回复内容:    华廷四季城房地产项目位于平桐路交叉口南200米路东,属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于2012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已交付使用6栋,主体已封顶的有1、3、6、7、8、9号楼(其中1、3、6、7、8、9号已经完成二次结构)。2021年6月,因为华廷开发公司资金问题无法解决,导致全面停工,申请破产重组。2021年10月,预重整工作开始,临时管理人进场,开始办理债权人登记。目前各项数据资料已经汇总整理完成,正在制订预重整方案,待方案确定后,将会提交债权人进行会议表决。下一步,我区将要求北渡办事处积极与管理人沟通协调,推进预重整工作尽快完成、尽快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