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1590
信件名称: 华廷房地产破产重整,我们退房款债权如何处理,什么时候退钱?只管要房的购房户了,不管我们这些退房手续办好,一毛钱没退的人了吗?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3-31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0年5月交5万8千元首付,于11月份办理退房手续,2021年7月份湛河区法院受理我的诉讼请求,至今手续已走到执行阶段,现在华廷房地产破产重整了,我的执行官司暂停,破产重整方案未表明,我们退房款债权什么时候退钱,只开了空头支票,求湛河区政府实质解决我们这几十户退房人的,退房款到底什么阶段能退到老百姓手里,求决,请不要官方回答,请拿出解决方案。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华廷四季城房地产项目位于黄河路南莲花盆村,于2021年6月因为资金链断裂,楼盘全面停工,2021年8月,华廷公司向市中院申请破产重整。2021年10月临时管理人进场,开始办理债权人登记。2022年4月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了受理裁定。目前已进入重整司法程序,债权人可向管理人申报债权,按照法律程序办理退款手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06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