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663
信件名称: 请问哪个部门监管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7-19
信件内容: 明珠城市花园小区自治委员会是否需要监管?任何组织都要有制度、法规、监管部门,明珠城市花园小区自治委自行收物业费,并自行决定收取金额,物业投票谁投票就减免一百元物业费!谁提意见都说是业主大会赋予的权利!然后把人踢出群!说提意见的是物业的关系户!让业主无处申诉!自治委员会内部成员也是有苦难言,孙畅辉认为他说的都是对的!没有团体意识!这样下去早晚有一天会发生不可控的事情,请问明珠城市花园小区自治委员会的监管部门是哪?平顶山市马庄街道,平顶山市湛河区住建局是否有在监管?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马庄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07-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明珠城市花园小区自治委员会是部分居民自行组织选举的,未经马庄办事处介入筹备成立及备案,全程社区也没有主导或参与,因此该自治委员会系个人行为且不具备任何法律授权的管理组织。华西社区已多次与该自治委员会联系沟通,并详细解释告知业委会的成立及备案流程,但该自治委员会一直未认可采纳且不予配合相关工作。目前华西社区正在积极筹备成立正式的业主委员会,待业委会成立之后,会尊重业主意见,将遗留问题一一落实到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393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