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30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湛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褚正宾主持会议。


图1.jpg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压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不足、查短板、促整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不留死角、不打折扣、全力冲刺。


图2.jpg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重拳快拳出击,全力冲刺攻坚。要紧扣新的测评体系要求,严格对照标准,强化措施,落实整改,做到“硬件过硬,软件不软”。要充分调动党员、志愿者积极性,全面打响全民整治攻坚战,以有力的工作态势迎接全国文明城市中央测评。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仅是对湛河区整体形象的检验,更是对全区各项工作的考验。全区上下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发动聚合力,比责任、比干劲、比执行力,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强化问责问效。区纪委监委、区督查局要加大问责力度,对因工作不力影响创建大局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图文:区委宣传部  编辑:冯胜杰  审核:刘翰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