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区政协主席宋本旺带队到河南嵩山实验室就“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项目进行交流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宋本旺带队到河南嵩山实验室就“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项目进行交流洽谈。河南嵩山实验室技术成果转化中心总经理田贵州出席活动并座谈。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庞涛、局长李艳佳陪同考察并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416084555.jpg


宋本旺一行对河南嵩山实验室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研究方向、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逐一进行参观。就实验室行业应用内生安全、网络空间安全、量子信息技术应用等前沿研究成果项目交流沟通。


微信图片_20240416084530.jpg


座谈会上,嵩山实验室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北斗电气、中航证券、电航科技产业集团、国颐科技等企业分别就意向落地项目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微信图片_20240416084541.jpg


宋本旺表示,湛河区高度重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与河南嵩山实验室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给予充分信心与期望。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主动靠前做好对接服务,尽快达成与河南嵩山实验室的全面战略合作。要把湛河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这张名片亮出去、走出去,把更多优质企业招进来,把项目做起来,不断推动全区“数字经济”产业做优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40416084536.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