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科技局开展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监管检查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规范我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进一步做好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监管,促进科技类校外培训市场健康有序发展,5月18日,湛河区科技局局长王国友带领班子成员对辖区趣多多教育科技、优动机器人、乐高汇等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用电、培训教材、教师资质、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图片1.jpg


检查组每到一家培训机构,详细了解培训机构的经营状况、授课环境是否合规、安全法规是否落实,并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标识、疏散通道进行检查,同时还培训教材、教师资质、招生人数进行了查看问询,并就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重新登记做了详细强调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督促培训机构提升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担当意识,加强教职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完善消防设施,科学规范办学,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树立牢固的安全屏障。


图片2.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