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拥抱春天“植”此青绿——区政数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区政数局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暖阳来,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湛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庞涛带领干部职工十余人到黄河路锦绣小学西侧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植树义务,为美丽湛河再添新绿。


图片 1.png


植树现场,同志们分工明确,热情洋溢精神饱满。有的挥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鲜红的志愿服同增添的“新绿”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大家默契配合下,挖坑、栽种、浇水,将分包的绿化苗木“落地扎根”,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图片 3.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的生态环保意识,同时深感绿色生态建设的不易,增强了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绿水青山,让湛河的天更蓝、树更绿、景更美,为建设美丽湛河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