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司法局:情牵夕阳红,重铸人生路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4-04-15 浏览次数:


漫漫人生路,最重是桑榆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创新公益活动形式,提高教育矫正质量,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412日,湛河区司法局九里山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到溢福园老年公寓开展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关怀


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有的清理食堂、宿舍的环境卫生,有的帮老人剪指甲、按摩,还有的陪老人唠家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让院内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老人们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百善孝为先。通过公益劳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更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激发了社区矫正对象自我改造的积极性,为他们下一步顺利完成矫正、融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